锐百科  > 所属分类  >  娱乐明星    演员    歌手   
评论 编辑

王源

王源:在重庆出生,出生日期是2000年11月8日。他现在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,所属的经纪公司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。他的代表作品有《源》、《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》、《因为遇见你》、《十七

目录

早年经历编辑本段

王源是一个普通个体户家庭的孩子,出生在重庆。他从小对唱歌和跳舞有着浓厚的兴趣。在母亲辞职照顾他的情况下,王源得以专注于发展自己的才艺。他听说 tf 家族正在招收练习生,他和母亲以为那是一个免费教授才艺的培训班,于是王源参加了面试。2011年底,他成功加入了 tf 家族。

王源王源

演艺经历编辑本段

2013年8月6日,王源作为tfboys组合的一员正式出道,并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节目作为小主持。随后,他与组合合作的成名曲《青春修炼手册》使他一炮而红。
他参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是2014年客串电影《老炮儿》。在之后的三年里,他陆续参演了《男生学院自习室》、《小别离》、《青云志》、《爵迹》、《超少年密码》、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和《爵迹2》等多部影视作品。
2017年起,王源开始脱离组合的舒适区,独立接触剧本,并首次参演了电影《地久天长》。2018年,他又出演了玄幻大制作电影《大主宰》。
2020年他饰演了主旋律电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中的“陕西小伙子”小韩老师。目前,王源还有电视剧《灿烂灿烂》和电影《星辰大海》尚未播出。

个人生活编辑本段

王源在留学期间致力于学习西方文化,并通过参与学生组织和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年形象。他在留学期间努力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,在教授和同学中受到认可和赞扬。同时,他也积极回馈社会,参与多个公益项目和慈善活动,传递正能量。在留学期间,他坚持练习唱歌、舞蹈和演讲,提升了自己的艺术修养和表达能力。美国的生活经历让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文化的博大精深,为他后来的艺术创作提供了灵感。毕业后,王源回国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,展现了青年的拼搏精神和追梦精神。通过他的作品和表演,他向观众传递了文化的魅力和中华民族的精神风貌。

人物评价编辑本段

王源是一位低调谦逊的人,是一位非常纯粹的歌手。他是一位朴实的好演员,从不做作,也不爱争风吃醋。他总是淡泊名利。在事业爆红时,王源选择继续深造自己的学业,并同时拍戏,默默努力。

附件列表


0

免责声明:锐百科的词条系由网友创建、编辑和维护
如您发现词条内容涉嫌侵权,请通过vmeiti@qq.com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及时处理。
词条内容仅供参考,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(尤其在法律、医学等领域),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。

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,请 编辑

上一篇 王传福    下一篇 王静瑛

同义词

暂无同义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