锐百科  > 所属分类  >  演员   
评论 编辑

于朦胧

于朦胧:出生于1988年6月15日,出生地为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。

目录

早年经历编辑本段

于朦胧在事业转型后开始从事演艺工作,并出演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《太子妃升职记》。这部网剧播出后迅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。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十分迷人,以其温文尔雅的形象和俊美的外貌让人难以忘怀。这使得他赢得了一批忠实的粉丝。

于朦胧于朦胧

演艺经历编辑本段

2013年,他参加了《快乐男声》,正式进入了演艺行业。2015年,他主演《太子妃升职记》。同年,他发行首张EP专辑《玩具》。2016年,他主演了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和《轩辕剑之汉之云》。2017年1月,他发布了Mini专辑《于朦胧》。2月,他主演了《谁的青春不叛逆》。2018年3月,他领衔主演了古装神话剧《新白娘子传奇》。11月,他主演了《两世欢》。2019年8月,他领衔主演了古装武侠言情剧《明月曾照江东寒》。2020年8月,他主演了都市生活剧《约定》。12月,他领衔主演了古装励志传奇剧《大中医》。2021年6月,他主演了《温德瑞拉日记》。2023年6月,他领衔主演了古装玄幻剧《一伞烟雨》。

个人生活编辑本段

于朦胧因在拍摄《两世》期间意外受伤并差点失明,引起了许多粉丝的担忧和心疼。然而,令人欣赏的是,她并没有只关心自身的伤势,而是更担心自己的受伤会对剧组的拍摄进度造成影响。这种敬业精神让人不禁喜欢上了于朦胧。在拍摄《轩辕剑》期间,由于拍打戏的需要,在进行吊威亚动作时发生了意外,从高处摔落并导致腰部受伤。因此,整个剧组的工作几乎都是在他坐着轮椅上完成的。感谢护工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,他才得以完成这部剧的拍摄。

人物评价编辑本段

他如今几乎全部投入在演艺事业中,为人所熟知的作品中有一些收视率很高且精彩的。比如他在《太子妃升职记》中的表演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,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的演绎也非常出色,都是他的代表作品。他近年来一直非常活跃,除了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外,他在歌曲中也展现了年轻人应有的风采。成为一名明星后,他积累了许多关系网,其中大部分是年轻女孩,她们之所以喜欢他,不仅仅因为他外貌帅气,更因为他是一个充满梦想并且有才华的人。除了在歌曲中展现出实力,他在各种大型晚会上也能够展现出作为一名年轻男演员的真正实力。

附件列表


0

免责声明:锐百科的词条系由网友创建、编辑和维护
如您发现词条内容涉嫌侵权,请通过vmeiti@qq.com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及时处理。
词条内容仅供参考,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(尤其在法律、医学等领域),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。

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,请 编辑

上一篇 钱天一    下一篇 左宗申

同义词

暂无同义词